有時我們需要回溯至特定的日期或是版本,這時就可以利用SVN的Update to revision的功能。在想要更新的檔案或目錄icon上面按下滑鼠右鍵。並且選擇TortoiseSVN->Update to revision。


圖像:Tsvn_22.png 圖像:Tsvn_23.png


在這個Update視窗中,您可以選擇更新到最新版本(HEAD)。也可以選擇更新到某個指定的版本(Revision)。當然,您可能早就記不起來正確的版本號碼。可能只隱約的記得大概在什麼時間。沒關係,按下Show log按鈕,您就可以回顧歷史了。


圖像:Tsvn_24.png


所有您曾經做過的動作,及其日期與對應的版本都會列在這個視窗上面,只要在你想要的版上面點一下,讓他變成反白,然後按下OK。這個版本就會自動填入Update視窗中的Revision欄位中。您只要再按下一次OK,這個版本就會被取出來到您的硬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