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 面 展 示         
 

相 關 介 紹          
這款播放器外掛可以讓您在自家的部落格上放送從網路上搜尋到的歌曲。
另外亦可將選取的音樂存成播放清單並加入自動播放與隨機選曲的功能,可以說是非常
實用的一款部落格音樂播放器外掛~♪

安 裝 方 法          
首先點選「這裡」連結到播放器的設定頁面
再來可在「Select Colors」分別調整各部份的顏色或是在「Presets」使用預設的配色組合。
接著在「Choose Designer Pattern」選擇面板的紋飾(無紋飾加上七種樣式)。
全部設定完成後按下「NEXT STEP」按鈕進入下一個設定頁面。

再來設定是否自動播放(Auto Play)和隨機選曲(Playlist Shuffle)。
完成後一樣按下「NEXT STEP」按鈕進入下一個設定頁面。

這個頁面中首先設定您的播放清單名稱(playlist),輸入好後按下「Create Playlist」按鈕
接著在搜索列中輸入您要搜尋的歌手或歌曲名稱(如下圖)

 

只要點擊歌曲名稱後面的「+」就可以將該首歌加入播放清單之內,而按下播放鈕即可在右邊
區塊內作預覽。
完成後按下「NEXT STEP」按鈕進入下一個設定頁面。

在這個頁面中請按下「Register」註冊新帳號以保存剛才的設定與播放清單。
註冊頁面如下圖所示,請由上而下依序設定您的:
E-Mail、出生日期、帳號、密碼(2次)、性別、地區、頭像 和 是否接收網站的郵件。
設定完畢後請按下「REGISTER」完成註冊手續。



註冊完畢後按下「Create Flash Widget」按鈕進入下一個設定頁面。
接下來到了最後一個步驟,只要點擊:
「Click here for another site, blog, social community, etc not listed above.」連結
並將語法複製到您的部落格上,就可以順利的執行與放送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