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lendar 是結合了月曆、行事曆、待辦事項及鬧鈴提醒的工作管理軟體,對於現代忙錄的工作者來說,不管是工作及時間的安排,或是工作的進程管理都會是一是個很好的幫手。
Rainlendar 主要有下面幾項功能:

  • 月曆顯示: 會以不同的顏色顯示有工作的日子,游標停在上面的時候會顯示工作內容
  • 行事曆 (事件),可設定開始及結束時間和該事件的分類
  • 待辦事項 (To Do List)
  • 匯入/匯出行事曆或是待辦事項
  • 可設定顯示/隱藏月曆、加入待辦事項等等功能的快速鍵

此外,Rainlendar 還有許多的面板可以選擇,但下載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是否支援最新的 Rainlendar2。更換面板時直接把下載的 .r2skin 檔案解壓縮到 “程式目錄/skins”,如果壓縮檔裡有 .r2skin-addon (提供額外功能的檔案) 的話則直接執行即可,然後重新整理 Rainlendar (月曆上按右鍵 -> 重新整理) 再到選項裡就可以看到新的面板了。

除了上述的幾個主要功能之外,可以再叫出其他像是雙月曆、年曆、電子時鐘等等類似 widget 的東西。

Rainlendar 分為免費的 Lite 版及要付15歐元的 Pro 版,兩者的差異僅僅是 Pro 版支援 Outlook 的整合及 Network shared calendars (多人在網路上使用同一個月曆)。

Rainlendar 下載網頁: 請按我
Rainlendar 繁體中文語系: 請按我

rainlendar2_01 (by joa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