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導  演: 加菲貓2】提姆希爾(Tim Hill)
演  員: 傑森李(Jason Lee)
演  員: 花栗鼠-艾文

花栗鼠-喜多

花栗鼠-賽門
發行公司: 福斯
電影分級:
電影類型: 家庭喜劇
上映日期: 2007/12/29
官方網站: http://www.thechipmunks.com/



 根據最受歡影迎卡通影集改編電影【鼠來寶】,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片,劇情真情流露,音樂更是悅耳動聽。三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艾文(Alvin)、賽門(Simon)和喜多(Theodore),偶然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塞維爾,他們二話不說就霸佔大衛的房子,為了說服大衛讓牠們住下,三隻花栗鼠也展露天份,原來牠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很快地,三隻花栗鼠就唱出名號,大衛不僅為牠們創作詞曲,還身兼父職照顧牠們。只是花栗鼠走紅後也開始拿蹺,甚至挑釁大衛,處處向他找碴。不過,三隻花栗鼠終究體認到,那段和大衛同住一個屋簷下,像一家人的生活,遠比一切功名都更加甜蜜幸福。



 Alvin and The Chipmunks.RMVB.torrent (32.8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