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大小: 12.9 MB 文件版本: 1.90 開發商: 本站原創 文件來源: 本地 界面語言: 繁體中文 授權方式: 免費 運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Stardock ObjectDock Plus 是一款桌面工具。


在你的計算機桌面添加一個漂亮的動態的啟動條或者說任務欄,當鼠標移上去時可以與鼠標交互。


同時提供了許動額外的功能幫助你增強Windows桌面。


StarDock 工作室獻給桌面迷們的又一個力作,一個可以逼真模擬 MacOSX Dock 的軟件,而且現在由於是測試版本,所以是免費使用的,在功能方面沒有任何限制,MacOSX Dock 的一些功能它都實現了:


包括圖標的鼠標動態縮放感應、彈性的拖放、並支持可執行文件和文件夾的拖放建立快捷方式、DOCK 上的圖標支持 .ico 和 PNG-24 透明圖形格式,圖標大小支持 5px-128px、圖標支持自由更換、Dock 背景透明調節...


可能是鑒於版權的敏感問題,ObjectDock 初始安裝好後的圖標都是第三方的,而不是 MacOS X 的原汁原味圖標,不過眾多的自定義功能,已經足以讓用戶自己設定出接近擬真的 MacOS X Dock ... 這個新的 Plus 版本屬於 ObjectDock 的增強版本,這是剛剛推出的正式版本。新加了多個功能,新加了一個標籤欄 Dock,可以設置自己喜歡的常用的收藏標籤,附帶多個插件,部分來自於 Y'z Dock 。新加多個系統處理命令的快捷方式。還有多個功能等您自己體驗吧...






 



遠程下載

轉貼自:http://space.uwants.com/html/20/823320_itemid_1881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