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簡單的談一下肌膚的基礎保養要掌握的重點 :



大家一定都有聽說過 : 世界上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要擁有完美的肌膚不是一蹴可幾,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每天做好清潔保養修護的工作,才能永保青春亮麗的容顏!



●早上使用步驟●



1. 清潔 : 使用深層潔面露清潔產品,先用溫水潑濕臉部,再取適量的洗臉產品於手心搓揉起泡後,在臉上輕搓按摩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並使用面紙吸乾臉上的水份!( 避免使用毛巾擦臉,因為毛巾容易滋生細菌引起皮膚發炎,而產生粉刺與面皰等問題!)



2. 保濕肌膚: 取適量化妝水於化妝棉上,輕拍於臉上 (有再次清潔肌膚的效果)



3. 眼部修護: 取適量眼部保養產品,輕點於眼睛四周,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吸收!(力道務必輕柔,否則容易產生細紋 )



4. 滋潤肌膚: 取適量的保濕乳液於掌心,再於全臉按摩吸收!( 輕拍至不黏腻 )





●晚上使用步驟●



1. 卸妝: 無論有化妝與否,最好都必須使用卸妝產品,因為經過一整天的風吹日曬,我們的臉上一定都會分泌過多的油脂和沾染到空氣中的灰塵和污垢,所以最好能夠先做卸妝的工作!再用溫水洗淨臉上卸妝產品



2. 清潔: 卸妝後,使用深層潔面露清潔產品,再取適量的洗臉產品與手心搓揉起泡後,於臉上輕搓按摩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並使用面紙吸乾臉上的水份!( 避免使用毛巾擦臉,因為毛巾容易滋生細菌引起皮膚發炎)



3. 保濕肌膚: 取適量保濕美顏液或是平衡舒緩水於化妝棉上,輕拍於臉上(有再次清潔肌膚的效果)



4. 眼部修護: 取適量緊實循環眼膠或是全效無油眼霜,輕點於眼睛四周,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吸收!(力道務必輕柔,否則容易產生細紋 )



5. 滋潤肌膚: 取適量的基礎保濕精華液於手掌心,再輕擦於全臉按摩至吸收!( 輕拍至不黏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