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們已經看過多款功能強大的數位相框,能夠用來展現美麗的圖片之外,還可以無線上網,兼有 RSS 閱讀器、多媒體播放、相簿同步等功能。



這回 Ality 推出的無線數位相框,功能上或許沒有那樣的變態,但是他該有的都沒缺,舉凡 RSS 閱讀器、無線同步網路相簿等,同時他所支援的相簿、網站、個人行事曆等等又更多了。(多到哪?其實也還好,除了 Flickr 之外,還有 Picasa、自家的 Ality Online 等,行事曆部份則是 Google Calendar 以及可以拿照片結合作為背景的 Live Calendar 功能,可以上官網看看,還蠻讚的!)



而他最特別的一項功能,則是 Photo Messenger 這個可以即時互傳照片到相框、或是電腦裡頭的功能。硬體方面,相框大小為 8 吋,解析度為 800 x 600,內建 2GB 記憶體,USB 傳輸、WiFi 802.11b/g 就不用再強調了吧!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售價 299 美元。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