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人的心靈總是空虛!

所以愛情成了心靈上最好的食糧!

但是,很多的男人總是在收集好人套卡!

我有個朋友自嘲的說:『我已經收集完整的一套好人卡,有精裝版(一句簡短的話就送你一張好人卡)、經典版(你是個好人,只是我不適合你這句最經典的版本)、限量版(你是個好人,只是上星期我已經交男朋友了這種來不急表白就被追走了)、隱藏版(你是個好人,不過我喜歡的是女孩子這種傾向不對的)
.......』

他說完之後我已經記不住到底有多少版本了! @.@|||

為何很多男人永遠都是收到好人卡?

為何有些男人就是很有女人緣?

我相信不少男人一定在質疑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嗎?

根據小弟的觀察會收集很多好人卡的男人們都有幾個共同的特色:

1.沒有自信
2.不夠幽默
3.較為內向
4.比較被動(感情上)
5.太愛面子
6.默默付出
7.不修邊幅
8.沒有內涵
9.自以為是
10.總愛抱怨

如果以上特色有2項以下符合者:恭喜你收集好人卡的機會不多!
如果以上特色有3~4項符合者:小心點喔,你有機會收集好人卡喔!
如果以上特色有5項以上符合者:鐺!鐺!鐺!恭喜你!你就是收集好人套卡的高手喔!

---------我是分格線--------------------------

如果上面所說的有人中獎的!
請不要來打我!
小弟是無辜的!(T.T)


其實很多人認為自己是好男人!

為什麼會一直收集好人卡勒?

好男人跟濫好人是不同的喔!

就以上面所說的十項來論!

1.沒有自信

濫好人往往沒有自信,因為沒有自信所以害怕失去,失去友情,也失去愛情,所以當別人有所要求的時候,即使心理不願意還是不會拒絕,長久以來一直壓抑自己讓自己更沒有自信,同時也讓身邊的女人們看不見自己的優點!

好男人則是有自信的一群人,他們會對一個女人好,但是他們不願意的時候懂得拒絕,也懂得讓女人們知道他們的底線在哪裡,因為他們不怕失去,他們認為如果因為這點小事就要鬧情緒,那交往下去更痛苦,所以他們懂得把握什麼該答應什麼該拒絕,不會讓女人們覺得他們沒原則,同樣不會讓女人們覺得他們很難相處!

2.不夠幽默

濫好人往往認為自己做不到幽默,所以他們再很多時候會放棄逗女孩子開心,因為認為自己做不到,寧願當女孩子的出氣筒,也不當女孩子的開心果,也正因為如此女孩子們總是只有再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到他們,在平常是很難想起這群人的!

好男人往往很幽默,他們知道怎麼逗女孩子開心,不是因為他們天生懂得幽默,而是他們願意去學,因為他們認為這是應該要去做的,所以當女孩子開心的時候陪他開心,當女孩子不開心的時候逗他開心,所以他們很容易突破女孩子的心防,一但心防被突破自然容易在一起!

3.較為內向

濫好人多半個性內向,不太懂得怎麼與人相處,或者說他們是很敏感的一群,往往一句無心的話會讓他們想很多,會讓他們認為對方是不是討厭自己了,想的越多越不敢繼續接觸,心理總認為少做少錯,惡性循環下去自然就會比較少接觸朋友,也比較難跟女孩子溝通!

好男人則不一定,有的內向有的外向,但是都有一個特點,他們會盡量去與人溝通,而不會用猜測的,他們認為如果想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感覺那就只有多接觸,多了解就會清楚了,所以他們會試著去溝通,當然再機會上會多一點,因為他們不會在一開始就選擇放棄接觸!

4.比較被動(感情上)

濫好人在感情上的習慣是等,等待機會,等待緣分,等待女孩注意他,等待心目中的女孩出現,等到最後的結果,大概就是等到死的那天在來後悔而已,一直在等,可是時間可不等人,再選擇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選擇,如果只靠等待,應該沒有幾個女孩子能看到他們的優點!

好男人則比較主動,因為他們不喜歡等待,他們認為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把握的,說出口最起碼有一半的機會,不說出口機會就是零,早點知道結果如果結果是不行,那就在去尋找,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等待上面,而始終什麼都沒有!

5.太愛面子

濫好人容易害怕失敗後被朋友取笑,或者死要面子不肯跟女孩子表白,總認為順其自然,要不然就用開玩笑的方式表白好讓自己有退路,結果往往就是對方當你開玩笑,或者始終保持曖昧關係無法再進一步,然後自己在那邊痛苦!

好男人認為幸福比面子重要,如果死要面子到最後的結果是失去幸福,那他們寧願選擇丟臉,也許常常被人取笑他們怕老婆或者氣管炎(妻管嚴),但是他們認為最起碼我不用為了愛面子回去之後再來吵架,也不會因為愛面子而失去很多機會!

6.默默付出

這大概是所有好人卡收集者都會有的一項,默默為一個女孩子付出,可是始終不讓女孩子知道,然後卻又一直煩惱為什麼女孩子總是看不到自己對他的感情,這大概是所有好人卡收集者的心聲吧!

好男人則不然,他們懂的讓女孩子看到他們在默默付出,讓女孩子感動,同時也讓女孩子知道他們有多好,當然成功機會會大增!

7.不修邊幅

濫好人總認為愛情不應該只看外表,所以總認為為什麼女孩子都看外表,其實每個人都會看外表,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一個女孩子衣服常常不換頭髮都是頭皮屑身上總有股味道你會想跟他交往嗎? 所以所謂外表不是長相而是印象,整齊乾淨看起來清爽而不頹廢比較容易讓人看的順眼機會自然就多了!

好男人則習慣把自己整理的很清爽,因為他們不喜歡頹廢的感覺,所以往往都會把自己弄得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自然而然容易讓女孩子看的順眼一點!

8.沒有內涵

濫好人的生活作息大概就是上班、上課、遊戲、聊天四點一線的運作方式,當聊天的時候往往就聊一些沒營養的東西,一個人沒有內涵說出來的話就很空洞,沒有重點,所以偶而聊聊也許可以,天天這樣誰都會覺得無聊,而女孩子當然沒有辦法把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

好男人習慣吸收多方知識,通常都會很健談,因為他們很懂得吸收來自各方的訊息充實自己,也讓自己聊起天來多了很多話題,同樣他們不會只著重於自己的專業部分,而是全方面的吸收,人都喜歡新鮮,當他們所說的東西市女孩子沒聽過沒接觸過的一面,自然容易吸引注意力!

9自以為是

濫好人總認為自己沒有自以為是,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很注重別人的想法,才會不懂拒絕,才會讓自己那麼辛苦,其實這就是一種自以為是,你怎麼知道你拒絕別人他就會認為你很難相處?

好男人則很清楚他們不喜歡去猜測別人的想法,因為他們認為別人就是別人,自己怎麼樣也做不到感同身受,既然如此那就那他們講出來,聆聽他們的想法,而不是什麼事情的自己先想好已經有成見了在跟別人溝通!

10.總愛抱怨

濫好人們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抱怨也會收集到好人卡,因為喜歡抱怨的人不會去審是自己,自然不會進步,永遠再犯同樣的錯誤,然後繼續抱怨,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們一樣,事實上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好男人們則不會亂抱怨,因為他們認為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理由,錯了就想清楚錯在哪裡下次不要再犯,慢慢的進步,也許一開始並不是一個很吸引女孩子的男人可是他們會進步,相比那些總在原地踏步的人,女孩子們當然比較喜歡他們!


------------邪惡的分格線--------------------------------
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做一個好男人以下這段話可能可以帶給你一點靈感!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對妳用心,希望妳能體會,
對妳關心,希望妳能感動,
對妳真心,希望妳能珍惜;
讓妳窩心,是我的心願,
讓妳開心,是我的責任,
讓妳動心,是我的目標。

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有信心一定不會成功。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做一個好男人要了解,世界不是繞著你在轉的!
做一個好男人要了解,『想』永遠不會改變,『做』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