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玩,不知道住哪裡,也不知道怎麼玩,行程怎麼安排的話… 

推薦你一家優質的民宿--楓樺民宿 

位於交通便利的花蓮市中心,全楝耗費鉅資全新裝潢,我們的客房乾淨、舒適、明亮、美觀,並備有停車場,最多可容納10部車。 

房型眾多任您選擇,無論是情侶出遊、家庭旅遊、公司旅遊..等,楓樺皆能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房間設備更是大有來頭喔,就我看過的,四人房都擁有二間衛浴設備,有的還有電解水設備,不過我比較推的是八人房,是採樓中樓設計,上四下四,各自有液晶電視、冷氣設備,最棒的是雖然只有一間衛浴設備,裡面卻有按摩浴缸喔,用過的都說讚! 

還會各種行程的推薦與搭配方案如泛舟、溯溪、太魯閣、海洋公園、賞鯨等,應有盡有,讓你遊玩不用太煩惱,交給它一切就搞定了^^

老闆人也很好客喔,晚上還會請我們喝一杯,早餐也會幫我們準備,還會多買怕我們吃不夠,連從花蓮要坐火車回去時,還會來送行且還送我們一顆西瓜…

http://www.hlfriends.com.tw/about.html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相信你也能跟我有相同的感受喔 

-楓樺- 靜待有緣人…(就是你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