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人傳統當中,十二生肖是廣為人知的簡易占卜方式,也就是同一年出生的人有共同的命運或是行為模式;對於西洋占星學來說,木星也是一年通過一個星座,所以說,每個人的木星星座就類似個人生肖,木星相同的人也就有某種共同的模式。
若是以每個人出生時木星所在的星座來論,簡單來說就是這個人的幸運方程式,通常使用木星星座的方式去做,就會比較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同時也會有比較多的貴人來幫助你,所以在傳統上木星也被視為是大吉星。
如果自己的個性正好與自己的木星星座一致,那麼這個人可能在不知不覺當中就依循自己的幸運模式在走;但若木星星座的模式與自己的個性不一致,我們也可以透過後天學習的方式,開始去運用自己的幸運方程式。
不過由於木星換星座的時間不像華人的生肖固定是在每年的春天轉換,所以需要透過查表的方式才能知道自己的木星星座。想知道自己的幸運方程式嗎?就看以下木星星座的分析。

木星星座查詢網址:
http://www.taipeidaniel.idv.tw/articles-astrology-jupitersign.htm
木星在牡羊座
木星在牡羊座的人最好能培養一定的勇氣和自信,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需要有很強的開創性,走別人沒走過的路,才能得到最多的幸運,如果凡事瞻前顧後想太多,實際的行動又慢半拍,就不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就要勇敢向前衝,一定會有貴人出來幫你。

木星在金牛座
木星在金牛座的人最好能培養耐心與毅力,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快速的成功可遇不可求,但是只要堅持到底往往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把眼光放遠,想想一年、五年甚至十年後的可能性,就可以堅持下去得到最後的成功,變來變去反而會遇到比較多困難。

木星在雙子座
木星在雙子座的人最好能培養應變的能力與彈性,因為對於他們來說,直線常常不是最近的距離,所以需要轉彎再轉彎才能達到目的地,這個時候就要發揮「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的精神,因應時勢有不同的做法,有時候你會發現雖然路線不同,到最後還是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木星在巨蟹座
木星在巨蟹座的人最好能培養長久良好的人際關係,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很多困難的事情往往得要靠「人脈」來解決,舉凡家人、親戚或老朋友都是可能幫你成事的貴人,所以平時大家最好能多聯絡維持良好的關係,其他人出了事情也要義氣相挺,當自己需要時自然會有人來幫你。

木星在獅子座
木星在獅子座的人最好能培養充足的自信心與主動性,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機會往往需要自己去爭取,抓住出頭的機會就要勇於表現自己,主動積極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如果遇到事情畏首畏尾不勇敢果決,就很容易錯過成功的機會,當你勇敢表現自己,就會有貴人出現來幫助你。

木星在處女座
木星在處女座的人最好能培養良好分析能力與苦幹實幹的精神,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成功往往是由很小的事情累積而成,在整個過程當中會需要很多的努力,如何把力量做最有效的運用常會成為事情成敗的關鍵,所以記得凡事要謀定而後動,仔細觀察之後就會找到最可能成功的方法。

木星在天秤座
木星在天秤座的人最好能培養互助合作的習慣,因為對於他們來說,獨自一個人成功會比較辛苦,但若能有一個人共同合作就能夠事半功倍,所以遇到自己覺得困難的事情,最好是能拉一個人來作伴,即使實際上不一定能幫到你什麼忙,但是在心理層面的支持會讓你更容易邁向成功。

木星在天蠍座

木星在天蠍座的人最好能培養深入研究的習慣與追根究柢的精神,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成敗的關鍵往往在很微小的地方,如果能深入研究找到問題的癥結,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成功,所以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先別急著放棄,而是要發揮偵探查案的精神,繼續堅持下去就會找到成功的方法。

木星在射手座
木星在射手座的人最好能培養冒險的精神與膽識,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往往困難的事情背後隱藏有豐碩的果實,只要敢於冒險一試,通常都可以有貴人相助,別人認為不可能成功的事情也可以成功,所以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這個膽識下去賭一把,敢冒險的人就可以得到最後的成功。

木星在摩羯座
木星在摩羯座的人最好能培養按部就班的習慣,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僥倖成功幾乎是不可能的一件事,只有在事前乖乖做分析和計劃,然後依照計劃一步步去做才有可能成功,不過反過來講,這些人只要走乖寶寶路線就可以成功,所以也並不是特別費力的事情,努力做一定會有成果。

木星在水瓶座
木星在水瓶座的人最好能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因為對於他們來說,突破傳統的方式才能得到最大的成功,若是依循別人的老路走反而不會有貴人來幫助你,所以當遇到困難的時候,記得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只有與眾不同的想法和做法會得利,同時也可以有最多貴人來幫你。

木星在雙魚座
木星在雙魚座的人最好能培養更多的耐性與柔軟的適應力,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強求來的東西往往並不完美,反而是順著流走自然而然會到達他想要去的地方,所以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急著想要硬幹,耐著性子看看事情如何生成變化,隨遇而安的態度可以讓更多貴人主動來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