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兩天很低調的傳出Google自行研發的最新網路瀏覽器軟體的訊息後,網路上馬上炒得沸沸揚揚了!想不不到才過了一兩天,Google馬上趁勢將Google Chorme瀏覽器測試版軟體丟出來給大家玩了。不過也因為是最初的測試版本,軟體的穩定度與使用習慣上應該也會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跟適應吧?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來玩玩看囉!

目前釋出的Google Chorme瀏覽器版本為「0.2.149.27」,已經內建了數十國的多國語言介面,整個操作介面雖然看起來頗陽春,不過最它的瀏覽速度還真的快很多唷!就一般的使用經驗「感覺」起來(還沒經過客觀的評測),應該有比Firefox 3.0跟IE8等瀏覽器快很多,這也可能是因為Google Chorme瀏覽器的Webkit核心原本表現就很不錯,再加上V8強化了JavaScript程式的解析與運作速度,所以整個瀏覽器在設計較複雜的網頁會有很不錯的表現。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Google 瀏覽器(Google Chorme)
軟體版本:0.2.149.2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74K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Google Chorm瀏覽器介紹: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