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開源節流的你終於買了一個小窩,好不容易將新居一切都打點妥當,你坐在客廳裏,看著自己辛苦設計的成果,覺得十分滿意,這時候,電話鈴響起,原來是你的高中同學打來的,出現了下列的對話:

同學:「恭喜你買房子了,我和小胖想要找一天去看你。」

同學:「下個星期三晚上怎麼樣?」

你 :「下個星期三......讓我看看月曆是幾號?」

這時,你認為新家的月曆是什麼樣子的?

A知名藝人、運動明星、模特兒的照片月曆
B知名攝影師的作品月曆
C北海道冬季夜景的月曆
D阿姆斯特丹鬱金香的月曆













































▓ 選擇A的人:
你是一個活潑開朗、動力十足的人,有你在的地方,絕對不會出現冷場,朋友們也很喜歡與你相處,這樣的你,人際關係高達九十分,唯一要留意的是,你會不會因為與朋友、同學們聚會太頻繁,而冷落了你的另一半呢?

▓ 選擇B的人:
你是一個不喜歡隨波逐流的人,大家?A的評語多半是「有自己的想法」、「有個性」之類的,這樣的你,或許會深受某些人崇拜,但也可能因為過於追求與眾不同的感覺,而忽略了人際關係的經營,不過,你大概也不care吧!

▓ 選擇C的人:
你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就算人際方面出現不如意的事情,你也儘量委屈求全,這樣的你,人際關係應該不錯,但是也不免給人有一種「濫好人」的感覺,假如你不想繼續陷害自己,就多交一些真正為你著想的好友吧!

▓ 選擇D的人:
在團體中,你是一個不喜歡發言的人,總是順從著大家的建議,讓人感覺你很好相處,真實的你其實並不喜歡太喧鬧的場合與複雜的人際關係,更不希望為了做人而說些假話,這樣的你,頗能被人視為知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