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上超市採買一周用品,回到家後才發現忘了買洗髮精,而舊的那瓶只剩最後5 CC ,妳會怎麼做呢?

A. 立刻衝回超市買回家。
B. 直接用沐浴乳洗頭。
C. 這是天命,就善用最後的5 CC吧!
D. 撐著點,今天就別洗了。









☆ 解析

選A:立刻衝回超市買回家。(貼心指數★★★★)

妳很懂得安撫男人,男人也會心甘情願妳付出。
妳在成長的過程中,被教育得很善解人意,慢慢體會到男人到底要什,會拿出對待男人最好的方式。

選B:直接用沐浴乳洗頭。(貼心指數★★)

心情容易浮動的妳,很想周旋在男人之間當個花蝴蝶,但是貼心功力卻不到家!
妳完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與男人的互動往往流於知識性,而非實戰經驗,因此男人會覺得妳很像小孩。

選C:這是天命,就善用最後的5 CC吧!(貼心指數★★★)

妳雖然外表看來相當時尚,但在內心深處具有傳統的良家婦女美德。
覺得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心愛的人,所以要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
因此妳會默默付出,對方做很多事情,不過往往是一廂情願的付出,而不懂男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選D:撐著點,今天就別洗了。(貼心指數★)

妳跟男人在一起時,也完全把自己當成他的哥兒們,即使已經在交往了,也常常讓男人覺得「自己該不會是轉性了」。
因個性隨和、大剌剌,對於很多事情也不拘小節,再加上妳也比較喜歡中性打扮,因此男人很難感受到妳的貼心。


[測驗2]
如果你晚上一個人回家經過暗巷時,你最怕遇見誰呢?
   1. 色狼
   2. 鬼
   3. 搶劫



解析:
1.選「色狼」的朋友【情人覺得你還算貼心】。

懂得看時機耍溫柔表現體貼的你,讓另一半覺得你還算貼心: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知道自己個性很大喇喇,有時候很粗心,
或者是因為工作很忙而懶惰,不過還是會挑時機在重要時刻對情人用心體貼。

2.選「鬼」的朋友【情人覺得你超貼心】。

對情人用心與細心的你會把另外一半照顧的無微不至:
這類型的人會很努力的去經營感情,完全忘記自己的存在,
眼中只有對方,生命都是為了另一半而存在。

3.選「搶劫」的朋友【情人覺得你一點都不貼心】。

渴望被疼愛的你反而需要情人像褓母一樣的照顧你:
這類型的人個性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覺得戀愛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
而且希望另一半可以更寵愛以及呵護自己一點,因為覺得被寵愛的感覺非常甜蜜。


[測驗3]
逢年過節,探望親朋好友時總免不了要帶件伴手禮,通常你都會選擇哪種禮物送人呢?
A、充滿喜氣的裝飾品
B、應景的年節食品
C、實用的小家電
D、可自由運用的禮券


分析:

A、充滿喜氣的裝飾品

你的貼心指數不太高,只有20%,不過這並不代表你不體貼別人,只是你常以比較主觀的角度去衡量別人,但是往往你的付出並不一定是別人想要的,因此你的貼心度才不高。

B、應景的年節食品

你的貼心指數有40%,偶爾會有一些出人意料之外的貼心舉動,但這得看你的心情而定,如果你的脾氣一來,恐怕週遭的人都會受不了你蠻橫無理的態度,基本上來說,你的落差蠻大的,常令人又愛又恨的。

C、實用的小家電

你的貼心指數有60%,你擅於觀察,所以常會表現出正中下懷的貼心舉動,但與你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受寵若驚,懷疑你是不是另有目的,所以你的貼心最好是用在熟人身上。

D、可自由運用的禮券

你的貼心指數高達80%,人緣極佳的你當然會顯示出你得體的貼心舉動,而且最厲害的是,你的貼心舉動常讓人覺得很舒服,即使只是個小動作也是深得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