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你身上有不少缺點,但還不至於一無是處,人有缺點當然就有優點咯!本單元就來個優點放大,請好好把握自己的優點,將它轉化成你的個人魅力吧!


下面有六種動物,你最喜歡哪一個?


A. 保護弱小動物的獅子王
B. 擅長談判的鸚鵡先生
C. 常常接濟別人的熊媽媽
D. 乖巧聽話的野兔小姐
E. 救死扶傷的羚羊醫生
F. 朋友遍天下的燕姑娘


















A.正義天使
優點:擅長打抱不平
你非常具有正義感,擅長打抱不平,你最看不慣事實被扭曲,弱者被欺壓;即使是你最好的朋友做錯事,你照樣會仗義執言,不怕得罪人,正義的力量為你帶來了許多的友誼,別人說到你的時候都會豎起大拇指喲!


B.協調高手
優點:能為他人著想
你的協調性和自我約束能力都很強,不管身處何種情況之下,你都能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絕對不會為了利益而偏向自己,無論跟你交往,都很放心,你的體貼為了贏得很好的人緣,也讓新朋友都想親近你喲!


C.光明女俠
優點:行事光明磊落
你是一個誠實正直的人,行事光明磊落,不謀小利益不計較小得失是你最大的優點,你從來不會用謊言來包裝自己,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總是用最真最誠的一面來獲得眾人的肯定,你的陽光個性讓大家對你的好感倍增。


D.耐力之王
優點:一直默默進取
凡事不喜歡張揚的你,總是默默耕耘著自己的田地,該學習的時候就認認真真去學,該放鬆瀟灑的時候,你馬上就能調整好狀態,讓自己全面放鬆,耐力強是你最大的優點,這項優點也令不少人對你甘拜下風喲!


E.愛心寶貝
優點:捨得為別人付出
你的心無比仁慈,同情心旺盛,一旦看到無助的人或小動物,馬上就會伸出援助之手,盡心盡力去幫助對手,你希望用愛心去感動眾人,讓別人像你一樣積極樂觀地去面對生活,許多人也因你而獲得無上的快樂。


F.可靠麻吉
優點:為人處事都很責任心
為人處事都有責任心的你非常值得朋友信賴,你一旦答應人家什麼,必然付出實際行動一一兌現,你十分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信賴關係,並努力去遵守約定,如果不幸遇到突發狀況也會盡力去解決,不給人家添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