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從健身中心經過,看到許多人在裡面努力的跑步或運動嗎?現代人居住在空間狹小的城市,而且也因為太忙碌,沒有太多機會到郊外活動,於是紛紛以上健身房運動來代替。如果你來到健身中心,你會最先使用哪一種設備器材,來使自己的身段更美好...

A重量訓練器材

B划船機或跑步機

C快速飛輪課程

D腰臀震動帶

E有氧舞蹈

F紫外線日曬

G游泳池
★測驗分析★

從你選擇的設備,可以知道你的內心是看待感情的方式 哦.




選A的人

你是一個很有毅力,很有耐心的人,只要你決定一件事情,通常不達目的絕不放棄。你採用的方式是靜靜的、義無反顧的為對方付出,你認為只要有誠意、肯努力,就可以得到最後的勝利,所以會用力的糾纏下去。雖然你的的執著很讓對方感動,可是那股拼勁與傻勁會帶給人家很大的壓力。尤其如果對方不願意接受你的心意時,你反而成為人家揮之不去的夢魘。

選B的人

你會用許多旁敲側擊的方式,迂迴的去試探對方心意,然後用模糊的不能再模糊的方式,或是輾轉透過層層關卡來表達自己。所以雖然你對人家的心意很明顯,對方也看的出來,但是聽來聽去就是聽不到你一! 句明確的表達,於是,心儀的對象可能也很煩惱到底自己是不是會錯意。等到你終於百分百表達時,可能得到的是一句抱歉,因為對方已經別人追走了,你之前苦心經營的路,就因此白費。

選C的人

你就像跑百米的選手一樣,槍聲響起時,馬上全心全意向終點衝刺,腦中沒有其他任何事情。所以你在遇到心儀對象時,馬上就進行全方位攻略,把對方團團圍住,不留任何退路。而且你還會利用群眾力量—就是向身邊的人宣告你的目的,於是其他人也不敢輕舉妄動來和你搶,因為你覺得先說先贏,可以搶得先機。不過你這種火辣辣的方式,遇到心思細膩的對象,可能不管用哦!


選D的人

你的心思非常敏感及細膩,常常希望能夠為別人著想,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不要讓別人煩惱。不管做事或是感情方面,你都喜歡處在一個和諧及均衡的狀態。你認為感情就是要! 一起經營,能夠有互動性,對方善意的回應會轉化成你努力的泉源。相反的,如果你不斷的付出,而對方不接受的話,你也會理性的就此打住,不會再繼續無謂的犧牲,而是和對方當好朋友。

選E的人

比起感情,你更重視的是友情,因為你認為朋友是一輩子的,感情則不見得會長久。你會將自己各方面的狀態保持的很好,在別人眼中,你是個理性,想法清楚的人,和身邊的人都保持著相當好的關係。你的感情對象,通常都會由普通朋友開始,發現彼此談的來,才會漸漸展化成進一步的關係。也因為如此,你的友情和感情圈子是重疊在一起的。

選F的人

你的外在看起來好像不太需要感情,個性也相當獨立,不太需要人家陪伴。不過你的內心很柔軟,容易為許多事情感動。其實你只是將許多心事及感覺放在心中,不太輕易表達出來。你的想法是要談感情之前,必須先將自己的一切都準備好,才有能力讓自己喜歡的人感到愉快及幸福。你會好好計畫自己的未來,讓自己各方面都達到一定水準,才會開始經營感情。

選G的人

你大概是那種覺得「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的信徒,你對感情有點慢熱,不過還不至於遲鈍,遇到心儀的對象還是會動心,只是你都在心中想想,不會展開追求。旁人看起來,你對對方根本像個普通朋友一樣,沒人知道你曾經喜歡過對方。可能等到人家結婚之後,你還是沒做過任何動作。所以如果你遇到的也是一個被動的人,就看誰撐的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