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橘色跟黃色



2.紅色跟黃色



3.紫色跟粉紅色



4.綠色跟粉紅色









































































































































































解析:



1.你過於保護自己讓人覺得太過現實,考量太多現實層面的狀況會讓

你太過理智,顯得過於保護自己,一旦覺得不快樂的時候就馬上拒絕對方,這樣的態度自然阻擋了追求者的出現,而且記得要把對舊情人的愛完全放掉,才能重新找到新感情。



2.因為你的強勢把追求者嚇跑了,基本上你太過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具有強烈的掌握慾望,處處想要佔上風,所以你會想要約束對方,但這樣的態度反而會讓人不敢接近。



3.太過被動的等待愛情是你的致命傷,如果想要被人追求就得先轉變生活圈,才有可能會遇到好的對象。選擇這個顏色的人個性會比較保守而且對愛完全理想化,雖然平時可能給人家的感覺是非常開放的,但是她的內在卻非常傳統,一旦談戀愛就做好嫁人的心理準備。



4.眼光太高而且愛挑剔別人的你,讓人有距離感不敢靠近你,試著把標準放低一點,追求者自然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