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魅力男



白羊座

  行動快速熱情如火,是他們的最大魅力。但卻也很快就熄火。



金牛座

  溫柔細心,笑容甜美有一種內斂含蓄的溫柔魅力,卻很難在年輕時表現出來。



雙子座

  魅力?如果談笑風生口若懸河算是一種知性魅力的話,雙子座倒是蠻不錯的。



巨蟹座

  他的魅力恐怕很少有人認同,和金牛座一樣要過了三十歲才會有所謂中年男子的魅力。



獅子座

  天生的自信和爽朗愉快應該算是一種魅力,讓許多女生不由自主得臣服。



處女座

  除非認真工作算是一種魅力,否怎在其他方面處女座都有點過與不及。



天秤座

  他們的魅力也是天生的,善體人意卻也有明星架勢誰叫魅力之星金星是他們的守護呢!



天蠍座

  我百分之百投這票,天蠍座的魅力攝人,十二星座當中最具有誘惑的魅力。



射手座

  他們的爽朗和不在乎還有漂泊不定是造就魅力的最大功臣。



摩羯座

  年輕的摩羯座不在乎自己有沒有魅力,他們追求權力,等到老的時候權力就成了他們的魅力。



水瓶座

  你可以說他們有一點點魅力,但卻不敢說出來就怕別人覺得你的品味亂奇怪的。



雙魚座

  他們很有異性緣,常把女生哄的團團轉的,他們的魅力應該也是溫柔型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