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你內心的渴望



今天一放學回到家,看見媽媽遠遠從廚房端著點心向你走來,

媽媽邊走邊要你過來拿個點心去吃,今天吃什麼點心呢?



你希望今天吃什麼樣的點心呢?



A.中式饅頭



B.西式西點麵包



C.甜甜圈





<解答 >



A. 中式饅頭 內心渴望.........尋求安定平穩的生活

老實又遵循傳統觀念的你比較沒什麼特別目標,從小就生活在不開放又不保守的家庭裡,自而學習到差不多的階段時就結束了學生生活,但仍有少數死撐活撐,撐到專科或大學。

結束學生生活後,沒有目標的人就會找個自己能適任的工作,過著賺錢賺錢還是賺錢的日子,除非情況不對才會離開現任職的工作。



男女到了想結婚以後,就會與對象辦個婚禮,從此就過著平穩踏實的婚姻生活,這種人多辦早有寶寶,因為你們覺得既然結婚了就該生個寶寶增添家庭感,除非兩人協議不婚主義。



B. 西式西點麵包 內心渴望.........尋求理想與目標

從小就有抱負與目標的你,在求學階段不停努力只為達到理想,而你的家人也都非常支持與疼愛你,因此你什麼事情都想試試看......。

長大後,你希望自己將來往目標發展前進,你會不惜多讀點書或者過過大學生活,所以年輕時有點時間是花在讀書上,雖然不一定功課很好,但為求理想的你總是願意花上時間去做等待。



求職工作時你也會希望朝自己的興趣及理想方面去實現,會找自己想做的,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有些老闆會很賞視你,但比較獨裁的老闆就會嫌你自作主張或做的不夠多。



這類型的人比較晚婚,但不是每一個都是三四十歲才結婚,而是比同年紀的人晚點結婚,而且為了婚姻幸福,你也會花許多時間觀察結婚對象,直到你認為夠了才會真正與他走上紅毯。



C. 甜甜圈 內心渴望.........刺激瘋狂與常人不同的生活

小時後你可能常遇到一些比較少見的狀況吧!或者是你的家人並不是與你建立良好的關係。你可能在求學階段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最好可能是學校模範生,最壞就是學校裡常被叫到訓導處訓話的學生。

求職階段,你如果想要找份工作恐怕不太簡單,如果不是你工作不認真,就是喜歡挑三撿四的。說什麼一定要找有興趣的工作做才行,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又嫌老闆太兇或不瞭員工觀念而離職........。



你並不一定早婚,但是你一定交過不只一個對象,你用情深受傷也會比較深,你常認為別人不瞭解你只有心愛的人才瞭解,所以你會非常愛著另一半,你願意花自己的心血錢買所有他愛的東西給他,但當心愛的人離開你時,你總會流連不捨,做一些事讓他回頭,但卻得到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