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看見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最喜歡的人突然變成了蔬菜或水果,請想像一下他會成為以下哪一種蔬菜或水果呢?



A.西瓜



B.茄子



C.青椒



D.蕃茄























































解析:



A.西瓜



你是個活潑開朗、十分受到大家歡迎的人,一旦被稱讚就會更加努力表現,希望自己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人物。實際上,開朗的你也有感情脆弱、細膩敏感的一面,而朋友或情人之間坦誠相待,才是你最喜歡的相處方式。





B.茄子



你是個冷靜有智慧、凡事都能果斷下決定的人,不過,太過木訥的個性卻會招致有些人對你的誤解。有時候高明的交際手腕也是人際關係的必備要件,應試著多學習圓融的處事技巧。





C.青椒



你是個相當樂天的人,然而很多時候你雖然想要表現自己的樂觀開朗,但卻又會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而壓抑下來。其實,與其勉強自己去扮演認真踏實的角色,你是否更應該試著去表現活潑爽朗的真正自我呢?小心過於壓抑會讓人誤會你很「假仙」喔!





D.蕃茄



「做個表裡如一的人」是你堅守的信條,你最看不慣的就是虛偽和做作。雖然你的個性直接坦率、好惡分明,不過注重人際關係的你待人處事卻十分圓融,因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較讓人意外的是,看似堅強的你其實也有非常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