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容易讓另一半心碎



如果你是男生跟女朋友吵架,她呼你一巴掌,你下個動作會是什麼?



1. 氣到不想講話



2. 亂罵她一通



3. 也呼她一巴掌





















解析:



1. 選「氣到不想講話」的朋友你讓令一半心碎指數99%。屬於多情種子的你到處亂放電,讓另一半傷心難過:這類型的人不太容易拒絕別人,也因此就成為標準的桃花男或桃花女,因此會另一半很傷心。



2. 選「亂罵她一通」的朋友你讓令一半心碎指數55%。重朋友講義氣的你讓另一半心理不平衡:這類型的人認為出外要靠朋友,因此會非常重視朋友,有時候會讓另一半心理非常不平衡。



3. 選「也呼她一巴掌」的朋友你讓令一半心碎指數20%。工作狂的你一旦忙起來就六親不認,讓另一半獨守空閨:這類型的人平常還蠻好的,可是一旦工作起來就不見了,另一半剛開始會不適應,可是經過許多的測試之後發現他真的是為了工作,即使偶爾獨守空閨也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