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大小: 17.2 MB 文件版本: V3.2 開發商: 本站原創 文件來源: 本地 界面語言: 繁體中文 授權方式: 免費 運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IconPackager 將你的電腦改頭換面!



IconPackager 是一個功能眾多、強大而且非常容易使用的外觀修改程式。它可以讓你在視窗介面下更換你電腦中幾乎所有的小圖示 (icons),讓你可以挑選你所喜歡的圖示來取代那些 Windows 中不易更改或不太好看的使用介面圖示。


IconPackager 是發展用來美化桌面的工具軟體。它跟 WindowBlinds 同樣都是 Object Desktop 這個程式的一部分。(Object Desktop 是個可以取代 explorer.exe 的 Shell)


在 Windows 中,有許多的圖示想要去更換它並不是很容易的,IconPackager 讓你可以很方便的更換所有在 Windows 中的小圖示。與佈景主題 (Themes) 不同的是,佈景主題只能更換桌面上及一些資料夾的圖示;而使用 IconPackager,諸如桌面上、開始功能表中、任何一個你能在視窗中看到的資料夾、磁碟機、捷徑、網路芳鄰中電腦及群組、檔案關聯及滑鼠指標…等等,你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更改它們的面貌,搭配 WindowBlinds 使用,更能讓你的畫面看起來賞心悅目!


使用的方法就是,選擇你想要更改圖示類型的標籤,然後去選擇要更改的圖示,然後按下 Apply 就可以改變 icon 了。如果不喜歡更改後的 icon ,按下 Restore icons 的圖示,就可以回復原來的圖案了。


你也可以按下工具列中地球的小圖示,連到 Stardock System 的網站去下載他們所提供的 Icon package,也都蠻好看的。




轉貼自:http://space.uwants.com/html/20/823320_itemid_2054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