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vast! 4.7.1098 Professional Edition (含序號產生器)

【軟體分類】:安全軟體

【檔案格式】:Folder

【檔案大小】:17.81 MB

【特徵全碼】:704749d0813d8a3d22ba251fa03958125f64029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說明】:

avast! 4 Professional Edition 是一個集合質量與尖端科技於一體的專業防毒軟體,保護您的系統和重要數據免受電腦病毒侵害.

為Windows-based工作站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本頁面展示此程式的重要功能並提供連接到相關信息.

最新版本的avast!防毒內核擁有傑出的檢測能力,性能級高,能夠檢測出接近100%的流行病毒(在用戶之間傳播的已知病毒)還有突出的木馬病毒檢測功能

此內核通過 ICSA 實驗室驗證; 而且經常參加Virus Bulletin雜誌的測試,屢次贏得VB100獎項.

avast!引擎還有突出的解壓功能,它可掃描以下壓縮檔裡面的內容: ARJ, ZIP, MIME (+ 所有組合格式), MAPI (Outlook pst 文件), DBX

(Outlook Express 壓縮檔), RAR, TAR, GZIP, CAB, BZIP2, ZOO, ACE, ARC, LHA/LHX, TNEF (winmail.dat), CPIO, CHM, RPM, ISO

7ZIP 和 SIS. 它還支持一些可執行文件壓縮器(如 PKLite, Diet, UPX, ASPack, PeShield, FSG, MEW 等.).

最後,它還能夠掃描隱藏在NTFS卷宗交換數據流的病毒



avast! 4[1][1].7.1098 Professional Edition.torrent (8.83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