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Rosetta Stone 2007DVDR

【中文名稱】:羅賽塔碑語言學習軟體

【發行時間】:2007年

【檔案大小】:3.84 G

【檔案類型】:.RAR.ISO  

【驗證全碼】:8c35edd3b4b7ec54ca68a3dddafc7011b749a1ee

【資源簡介】:



地區:大陸,美國,韓國,日本,法國,英國,義大利,俄羅斯,德國,波蘭,希臘,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印度,其他

語言:中文,英語,朝鮮語,日語,法語,義大利語,俄語,德語,波蘭語,希臘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土耳其語,印度語,阿拉伯語,希伯來語,泰語

簡介:

美國 Rosetta Stone (羅賽塔石碑語言學習軟體)是風靡世界的多媒體語言教學軟體。Rosetta Stone Language Library已被美國國務院認可,用來培訓外交官。美國航天局及一些重要機構也用它來培訓自己的員工。實踐證明,Rosetta Stone是一套行之有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Rosette Stone採用當今外語界最流行的"互動沉浸式教學法",使用大量實際生活的圖像、文字及英美當地人的聲音,類比自然的語言環境,大力開發學生大腦連接字與意的內在能力。沒有中翻英,沒有死記硬背,沒有孤立的語法操練。辭彙和語法的學習完全融會在聽、說、讀、寫四項能力的訓練之中,並在訓練過程中培養語言思維的能力。課程輕鬆易懂、趣味性強,是學習外語的最佳啟蒙課程。



Rosetta_Stone_2007.torrent (27.09 KB) 



Key:

http://rapidshare.de/files/38457 ... _oe___j___.rar.html



請下載key並放在以下目錄"\Program Files\The Rosetta Stone\The Rosetta Stone\Xt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