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幻燈片展示和畫廊插件



1) Galleria

這是一個用jQuery編寫的javascript圖像畫廊插件。之前帕蘭已經做過介紹。



2) jQuery Multimedia Portfolio

支持多種多媒體格式,包括:圖片,視頻 (flv), 音頻 (mp3), 並且自動偵測每個文件的擴展名再分別調用合適的播放器。





3) wSlide

通過列表名單切換動畫盒式的內容區域。





標籤雲



4) Hover Sub Tags

使用jQuery來縮小標籤雲所佔成的頁面,比如你有一個」Ajax」的標籤, 你可以在這個標籤裡面再放入二級標籤 jquery,mootools等…當鼠標懸浮在一級標籤上時,就出現一個動態提示效果的二級標籤雲。





分頁系統



5) Pagination

創建一個分頁導航,當你的網頁內容比如多的時候,比較適合使用這種分頁導航系統,同時也有利於SEO。這個利用jQuery編寫的分頁導航的特點是,你可以把它與搜索相結合,控制搜索結果的顯示文章數。





導航系統



6) Accordion Menu

這是一個手風琴效果的演示, 標題使用 H3 標籤, 子菜單使用UL標籤來實現伸縮。jQuery Treeview Plugin





8 ) Coda-Slider

一個強大的jQuery滑動門技術,效果平滑,很酷。支持上下頁的控制。





9) Simple Horizontal





表格和網格



10) TableRowCheckboxToggle

它籠統地加入了切換功能,以任何表行您所指定的基礎上的CSS類的名字。它將默認切換任何復選框內的表行。TableEditor

Tableeditor提供了靈活的實時編輯的HTML表格。





12) Ingrid

Ingrid是一個個性的jquery插件,可以為你的圖表添加很多網格數據行為,包括大小,分頁,整理,排柱造型以及更多。





表單



13) jQuery Nice For

創建自定義風格的表單事件。Easy Multi Select Transfe

選項菜單選中後到達另一個選項欄的效果。





15) jQuery Form Plugi

讓你輕鬆自然地升級HTML表單使用Ajax表單和提交的方法,以方便從從表單元素中搜集資料,並決定如何管理提交進程,讓你對數據如何提交能有充分的控制權。




滾動和滑動技術



16) jQuery.SerialScrol

此插件可以讓你很容易實現任何動畫的一系列要素依次滾動。你可以用它作為一節滑塊,滾輪文本,幻燈片,新聞股票等。liScrol

LiScroll是一個 jQuery 插件,可以讓你轉換任何無序列表為一個滾動內容展示。



18) Spinne

可以讓你在一個固定區域裡無限量的增加內容進行滾動樣式的展示。





表單事件



19) jWYSIWY

一個可以內嵌網頁的所見即所得的HTML文本編輯插件。[url=





20) [url=http://www.codeassembly.com/Simple-chained-combobox-plugin-for-jQuery/[/url]

很簡單的一個jquery選項插件,通過JSON的加工和返回特點,提供連鎖反應式的多重選擇。





21) jQuery checkbox





22) jGrow





Toggling



23) jTruncate in Actio

jtruncate可以自定義截斷你網頁中的文本實體。toggleElement

toggleElementS是一個展開/隱藏效果的jqurey插件。





漸變和陰影



25) Drop Shadow

這個插件可以為你的文本生成一個非常有趣的陰影效果。Gradient jQuery plugi

實現漸變效果,你可以設定漸變的方向和透明度值。





27) Gradien

讓你擁有一個動態漸變效果的背景,不需要使用任何圖片。





Lightbox燈箱效果



28) Facebox 基於jQuery,

Facebook風格的lightbox燈箱插件,可以顯示圖片、DIV層和文章頁面等。





29) jQuery Lightbox Plugi

(balupton edition)





拾色器



30) jQueryColorPicke

一個簡單的jquery拾色器插件,可以讓用戶選擇色盤中的顏色來實現背景顏色的切換。





值得試用的一些jQuery插件



31) Animated InnerFad

完全符合w3c標準的動畫幻燈片插件。Easy POP Show 1.0 Releas

全屏幕顯示的畫廊插件。





33) jqChar

Ajax的圖表插件





34) UI Datepicke

一個簡單的jQuery  UI日期拾取器。





35) JSmil

一個完全自定義的添加特定表情圖標的插件。





36) ImgAreaSelec

imgAreaSelect是一個 jQuery插件,可以讓你在一張圖片中選擇一個矩形,並且可以列出坐標值。





37) jPrintAre

jPrintArea是一個簡單的,用來打印指定的文本內容。查看DEMO演示



38) jTabbe

一個Tab選項卡切換技術,不需要重新載入頁面。





39) jQuery Calculation Plug-in

一個計算類插件。可以讓你計算一些簡單或是複雜的數學公式。





40) jquery.biggerlink

這個jQuery插件可以讓你為指定的鏈接添加成在線代理後的鏈接地址。





41) Humanized Messages

在你的網頁上顯示一個半透明的內容信息,但是當用戶有任何操作時,它就會慢慢消失。





42) Ajax Manager

幫助你管理AJAX請求和回應,(比如,放棄請求,鎖定請求,排序請求等)。





43) Background

Position Animation.





44) Lazyload

Delays loading of images in (long) web pages. Images below the fold (the ones lower than window bottom) are not loaded. When scrolling down they are loaded when needed.Check out their demo page.



45) jQuery Tag Suggestion

The same tag suggesting as-you-type support that del.icio.us is uses.Check out their demo page.





javaeye上也有類似的推薦:

http://www.javaeye.com/topic/156477



轉貼這篇還真是辛苦!我們感謝原創作者的辛苦!大家好好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