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TheMilk

這個 to-do-list 服務有著一個有趣的名字:"Remember The Milk",就像是家人親切般的提醒你別忘記了要做的事情。


Remember The Milk有著清爽的介面和易於上手的特性,讓你記錄事情非常方便。雖然說介面清爽,但該有的服務卻是應有盡有:


Overview:顯示今日、明日以及超過時限未完成的事項,另外還有一個 Weekly Planner 按鈕可以將一週的事項用印表機列印出來,相當方便。


Tasks:預設提供了幾個標籤讓你可以將要記的事項分類,另外也可以在 Settings 自訂分類。增加事項的主要操作也在這裡,你可在此區對所記事項做細部的描述。


Contact:可以在這裡增加你的聯絡人並做分類,在這裡所增加的聯絡人可以將你的是向傳送給他,聯絡人也可以經過你的設定在你的頁面增加記事。


Settings:這裡可以讓你編輯你的個人資訊,另外新增記事分類和事件提醒的功能也在這裡設定,事件提醒可以讓你選擇 E-mail、AIM、Google talk、ICQ、MSN和 Mobile的方式。


Remember The Milk 這個 to-do-list 服務,不僅介面清爽、易於上手,功能上也很強大,真是令人愛不釋手阿,各位還在尋找優質 to-do-list 服務的朋友,快去試試看吧!


Remember The Milk網站:http://www.rememberthemilk.com/


相關閱讀:

About Remember The Milk

Remember The Milk:Help

Remember the Milk: Another to-do list web ser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