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go2  微軟全新的網路硬碟,將帶您進入大型檔案分享的新時代,不管你喜歡隨時分享檔案的朋友,或是喜歡在部落格與任何網站方享檔案,Windows Live SkyDrive 將是您最有力的後盾,同時也可成為您在網路上的『檔案分享與管理中心』;Windows Live SkyDrive 包含四大特色:「簡單」:提供簡單清楚的使用者介面,上傳、下載輕易上手。「好用」:提供網友5GB的儲存空間,支援各式檔案格式,以及簡易的檔案分享、公開方式。「安全」:受密碼保護的線上檔案儲存空間。使用者可以放心上傳、分享檔案資料。「穩定」:可隨時隨地透過網路連線存取檔案。並且, Windows Live SkyDrive 除了可選擇是否要公開將檔案分享外,還可以設定只有您勾選許可的 MSN Messenger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的聯絡人好友才可以看見您分享檔案,非常具有彈性,也提供 RSS 功能讓好友訂閱您的資料夾,每當有檔案更新將自動告訴您的朋友,更貼心的是 Windows Live Spaces 分享空間 與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也整合 Windows Live SkyDrive,還提供3種精美樣式的「直接下載按鈕」的 HTML 嵌入程式碼,讓您直接貼入到部落格或是任意網站,非常美觀與便利。自從有了 windows Live SkyDrive 後,檔案分享將無所不在,24小時全天候服務。



http://2008skydrive.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