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所有解碼程式

【檔案格式】EXE In RAR

【檔案大小】19.5 Mb

【程式語言】US Eng

【軟體簡介】

此解碼器主要用於微軟自帶的Windows Media Player,使其能播放絕對多數的視頻文件,而不用安裝其他任何播放器,此安裝包內含有4個解碼器



其中3個適合一般用戶,可使其能播放AVI、 MPG...等電影格式文件



第四個解碼器是讓Windows Media Player能播放RM、RMVB...等格式的文件。

如果以安裝好「RealPlayer」那就要謹慎安裝第四個了,,內有詳細說明請注意看。



要想完整的安裝此解碼器,本人強烈建議安裝於剛重裝好的系統,這樣不需要安裝其他播放器即可播放絕大多數格式(RM、RMVB、AVI......等等) !!好好用~

*請24小時內試用完畢,立即刪除,一經下載本人不會負任何責任!

WMP_Codec.torrent (15.7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