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當中包含了許多範例,以示範開發人員為 .NET Framework 所建立的應用程式。每一個範例中的程式碼對其基底程式開發語言的語法和結構都有詳細的說明。



您也可以造訪 MSDN Online Code Center,網址為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msdn/downloads/default.mspx,以便在 Microsoft 網站上滿足您所有原始程式碼的需求。


在本節中

Visual Basic 範例應用程式:提供以各種應用程式示範 Visual Basic 的範例連結。

Visual C# 範例:提供以各種應用程式示範 Visual C# 的範例連結。


Visual C++ 範例:提供以各種應用程式示範 Visual C++ 的範例連結。


Visual J# 範例:提供範例原始程式碼的連結,以示範如何使用 Visual J# 撰寫 .NET Framework 的應用程式。


快速入門:提供教導開發人員關於 .NET Framework 各個層面的範例連結。


Samples and Walkthroughs:提供示範如何使用 ReportViewer Windows Forms 控制項和 ReportViewer 伺服器控制項之範例與逐步解說的連結。


教學課程和範例程式碼:提供示範 Crystal Reports 如何在 Visual Studio IDE 中運作的範例連結。


範例和逐步解說 (智慧型裝置專案):列出範例以示範建立實際裝置應用程式的主要技術。



相關章節

Visual Basic 逐步解說:提供 Visual Basic 逐步解說的主題清單,顯示如何建立分散式 Web 應用程式、撰寫元件和控制項、開發 Windows Form 和 Web Form,以及執行其他程序。

Visual C# 逐步解說:提供 Visual C# 逐步解說的主題清單,顯示如何建立分散式 Web 應用程式、撰寫元件和控制項、開發 Windows Form 和 Web Form,以及執行其他程序。


Visual C++ 逐步解說 (Visual Studio):提供逐步解說主題清單,顯示如何使用屬性 (Attribute) 來建立 COM 物件、ActiveX 控制項和 COM DLL、擴充中繼資料 (Metadata),以及簡化資料庫作業和工作。


Visual J# 逐步解說 (Visual Studio):提供逐步解說主題清單的連結,顯示如何建立分散式 Web 應用程式、撰寫元件和控制項、使用 Windows Form 和 Web Form,以及執行與資料有關的工作。


Visual Studio 逐步解說:提供介紹 Visual Studio 產品各重要區域的逐步解說主題清單。


Windows Installer 部署逐步解說:列出一連串的逐步解說主題,以說明應用程式的部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