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windowsXP的佈景主題說困難也不會~不過大多數人應該也沒試過吧!?

只要跟著以下步驟走,你就可以自由的更換佈景主題囉~不必安裝styleXP或windows blind這些收費的軟體!



Step1.由於windowsXP內建的某個dll檔會檢查佈景主題是否為微軟官方作的,不是的話會無法安裝上去,所以第一步就是先到Neowin.net抓Neowin UXTheme Multi-Patcher來安裝,安裝完以後它會將uxtheme.dll換成破解過的版本,如此就可以自由安裝非官方的佈景主題囉!(注意:安裝完以後必須依照提示重開機,另外windows會警告說有檔案被無法辨識的版本所取代,略過不理他就可以了)



Step2.安裝完上面的patch以後便可以安裝所有StyleXP可使用的佈景主題!因此我們可以到http://www.themexp.org/Visual Styles區去抓取喜歡的主題,解壓縮以後放在C:WINDOWSResourcesThemes的資料夾內。



Step3.在桌面空白處按下右鍵,選"內容",你就可以在第一個標籤頁的下拉選單中選到你剛剛裝的布景主題囉!關於此佈景主題的細部調整,可經由第四個標籤頁作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