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軟體分類】:佈景相關

【檔案大小】:31.6MB

【放置空間】:www.tcmagazine.info

【解壓密碼】:無解壓密碼

【軟體介紹】: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是一套仿Windows Vista介面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做到Windows Vista的半透明介面特效,這是其他功能類似的軟體所無法達成的;想體驗超炫麗半透明特效的使用者可以來試試!

自從微軟將下一代作業系統Longhorn正式定名為Windows Vista之後,市面上就出現不少仿Windows Vista介面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只不過這些程式雖然可以模仿Vista的外觀,卻無法做到像是使介面呈現半透明的特效,讓模仿的效果打了折扣。



如 果你想體驗一下使介面呈現半透明特效,可以來試試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它也是一套模仿Windows Vista介面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但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做到Windows Vista的半透明介面特效,這是其他功能類似的軟體所無法達成的!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還具備了多種微調細項供你設定套用,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調整出獨特的外觀介面。如果搭配其他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如Vista Inspirat),就可以達到幾可亂真的Windows Vista介面外觀囉!



下載點: http://files.tcmagazine.info/windowsx/shrine/vitrans/vtp3.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