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常見的錯誤訊息



錯誤代碼



可能發生原因



解決方法



0x800CCC0E


0x800CCC19


0x800CCC92



PC Cillin防毒軟體異常,無法收信



 



信箱超出容量限額,無法收信

 


帳號或密碼設定錯誤,無法收信


 



 


關閉防毒軟體的郵件掃毒的功能

 


,重新開機後,重設Outlook Express的帳號


,重新開機後,重設Outlook Express的帳號

 


 


[錯誤訊息]


1.登入您的郵件伺服器時發生錯誤。您的密碼被拒絕。


2.伺服器錯誤: 0x800CCC90, 錯誤碼: 0x800CCC92


3.連線到伺服器失敗。

 


錯誤碼: 0x800CCC0E


錯誤碼: 0x800CCC0E

 


4.和伺服器通訊時發生逾時。錯誤碼: 0x800CCC19

5.登入您的郵件伺服器時發生錯誤。您的密碼被拒絕。


伺服器錯誤: 0x800CCC90, 錯誤碼: 0x800CCC92。


*注意帳號密碼大小寫有別。



0x800CCC0D



 


0x800CCC0E



 


0x800CCC0F



外寄伺服器設定錯誤,無法寄信



請將外寄伺服器設成sdtv.net.tw。

 



 


[錯誤訊息]

 



 


1.找不到主機 'sdtv.net.tw'。請檢查您輸入的伺服器名稱是否正確。


錯誤碼: 0x800CCC0D


2.連線到伺服器失敗。錯誤碼: 0x800CCC0E


3.您的伺服器意外地終止連線。可能的原因包括伺服器問題、網路問題


或長時間閒置。錯誤碼: 0x800CCC0F


0x800C0131 Outlook Express收信匣檔案異常,無法收發郵件

1. [開始/搜尋/檔案或資料夾],尋找folders.dbx檔案。

 



 


2.folders.dbx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選內容。

 



 


3.取消folders.dbx檔案之唯讀選項。

 



 


4.重新執行Outlook Express。

 



 


5.若問題還在,則將folders.dbx檔案搬移在其他資料夾備份。

 



 


6.重新執行Outlook Express。

 



 


7.若收件匣內的信件不見了,則匯入原備份的folders.dbx檔案的信件。


 


[錯誤訊息]

 



 


發生不明的錯誤。錯誤碼: 0x800C0131


 


0x800CCC18 無法使用 [安全密碼驗證] 登入伺服器

請至Outlook Express之[工具/帳戶/郵件/內容/伺服器],取消「使用安全密碼驗證登入」選項後再試。

 



 


 


[錯誤訊息]

 



 


無法使用 [安全密碼驗證] 登入伺服器。錯誤碼: 0x800CCC18


 



0x800CCC79



收件人地址錯誤,無法寄信


寄件人地址錯誤,無法寄信


寄件者郵件地址設定不完整,無法寄信


寄信被拒可能原因電腦中毒



1.你的電腦中毒後被列為黑名單,伺服器拒絕幫你轉信。


2.請先確認寄件者的郵件地址,修正後重寄。

 



 


3.請至Outlook Express之[工具/帳戶/郵件/內容/一般],輸入完整的電子郵件地址後再重寄。



 


 



 


[錯誤訊息]

 



 


1.無法傳送郵件,因為有一位收件者被伺服器拒絕。錯誤碼: 0x800CCC79


2.無法傳送郵件,因為某位收件者被伺服器拒絕。錯誤碼: 0x800CCC79


3.無法傳送郵件,因為某位收件者被伺服器拒絕。錯誤碼: 0x800CCC79



 

































































































































 Outlook Express 錯誤碼一覽表

一般性錯誤


0x800C0131

0x800C013E
Folders.dbx 檔案屬性錯誤或損壞,收信正常,但要送信時卻出現「這個程式執行無效即將關閉」的畫面。



Folders.dbx 為 Outlook Express 中管理目錄資料的夾的檔案,

到「開始/尋找/檔案或資料夾」名稱輸入 folders.dbx,查詢設定為近端硬式磁碟機,按立即尋找,即可找到 Folders.dbx 檔案 。

將 Folders.dbx 檔案刪除後,重新啟動 Outlook Express 即可回復正常,只是原本自己建立的資料夾目錄將會消失,原本歸檔到資料夾的信件會留存於「收件夾」中。


0x800CCC00 身份驗證(Authentication)未載入
0x800CCC01 認證(Certificate)內容錯誤
0x800CCC02 認證日期錯誤
0x800CCC03 使用者已連線
0x800CCC05 未連線到伺服器
0x800CCC0A 郵件下載未完成
0x800CCC0B 伺服器忙碌中
0x800CCC0D 找不到主機,請檢查貴公司 SMTP 伺服器設定與 DNS 設定是否有誤。
0x800CCC0E 連線到伺服器失敗,無法與主機建立連線。

若貴公司用戶端防毒軟體有類似「電子郵件防護」這類的功能,建議先請用戶端關閉「電子郵件防護」再測試收發郵件功能是否能正常使用。因防毒軟體「電子郵件防護」有時會影響郵件正常收發。
0x800CCC0F 伺服器結束連線,若對方伺服器負荷過重、網路傳輸壅塞易造成此現象,可建議使用者試著增加用戶端郵件收發軟體 (即 Outlook Express )「連線逾時」的等候時間。
0x800CCC10 伺服器無法辨認此郵件位址
0x800CCC11 伺服器無法辨認的群組名單 ( Mailing list)
0x800CCC12 無法傳送 Windows Socket 的要求動作
0x800CCC13 無法接收 Windows Socket 回應動作
0x800CCC14 無法起始 Windows Socket
0x800CCC15 無法開啟 Windows Socket

Winsock 為 Windows Socket之簡寫,為Windows 作業系統中提供程式使用 TCP/IP 的程式介面。 錯誤代碼 0x800CCC12 到 0x800CCC15 可能表示使用者電腦出現 Winsocks 版本混亂或錯誤,建議重新設定用戶端網路環境。
0x800CCC17 使用者中斷操作
0x800CCC18 登入失敗,如不需要安全密碼認證登入,但卻設定需要安全密碼認證方能登入
0x800CCC19 作業逾時
0x800CCC1A 無法以 SSL 建立連線,請依序進入Outlook Express「工具/帳戶/內容/進階/」確定在「伺服器連接埠號碼」項目中取消「內送伺服器」與「外送伺服器」的「這個伺服器需要安全連線- SSL」選項。

Winsock 錯誤

說明:Winsock 為 Windows Socket之簡寫,為Windows 作業系統中提供程式使用 TCP/IP 的程式介面。


0x800CCC40 網路子系統( Network Subsystem) 無法使用
0x800CCC41 Windows Sockets 不支援此應用程式
0x800CCC43 無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0x800CCC44 無法載入 Windows Sockets
0x800CCC45 操作進行中(Operation now in progress),此異常狀況常因阻隔設定功能進行中呼叫 Windosw Socket 而導致。

SMTP 錯誤

說明:SMTP 為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 的縮寫,電子郵件與伺服器之間發送電子郵件的通訊協定 (protocol),電子郵件程式也在使用者端使用 SMTP 來發送郵件給伺服器,但使用 POP 或 IMAP 來接收郵件。


0x800CCC60 不合法的回應
0x800CCC61 不明的錯誤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