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一種情況是,將在整個應用程序中都會用到的路徑存入application.cfm裡,在每個頁面都有效,如果需要動態的確定一個url路徑和文件路徑的話,我們需要做些小技巧。


例如:



"APPLICATION.siteURL")) OR isdefined("URL.flush")>

  

   "APPLICATION" timeout="#CreateTimeSpan(0,0,0,500)#">

   "http://"&cgi.server_name& cgi.path_info),"\",""
)>

      


   






如果在某種情況下你需要重置appliction.cfm的application變量重新刷新。只需要在url參數中帶入?flush=1



引用自:查爾斯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