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會注意到一個問題,我們很經常把自己的頁面指定跳轉到其他頁面甚至用到動態的手段來實現我們的需求。

但我的問題是如果我想可以讓用戶指定自己跳轉提交的頁面的同時,把用戶需要的form變量一起的傳遞過去,

那麼我們要如何來處理呢?我怎麼傳送form變量過去?

在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使用一些js小技巧和一些靈感。



看看下面的code,就知道我要說的意思了:









你的Email:#form.email#



你的密碼:#form.password#









你的Email:

你的密碼:

選擇跳轉頁面

FormLocationPage" OnChange="FormAction(this.value);">













引用自:查爾斯的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