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Flex 2從開發到商業佈署完全免費嗎?

您知道Flex 2產品線與以往1.5,1.0完全不同嗎?

您知道Flex 2的AS3完全祗適用在Flash Player 9上使用嗎?效率與Flash Player 8差10倍嗎?並且完全相容Flash 8以上的動畫及程式嗎?

您知道Flex 2適合Java、ASP.NET、PHP、ColdFusion等族群嗎?

您知道Flex 2學習沒有波動、沒有門檻嗎?(祗要您己會JavaScript、XML)

您知道Flex 2與Ajax不是抗衡,是互補,甚至是達成Web 2.0的目標及重要利器嗎?

您知道Flex 2是Adobe RIA的快速開發工具嗎?



先來看看Flex 2的最簡單教程。



線上教學:http://adobedev.adobe.breezecentral.com/p21424627/



範例:http://www.onflex.org/fb101/MyFirstFlex.html



想學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

轉自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