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type是什麼? 

或許你還沒有用過它,  prototype.js 是一個由Sam Stephenson寫的JavaScript包。


這個構思奇妙編寫良好的一段兼容標準的一段代碼將承擔創造胖客戶端, 高交互性WEB應用程序的重擔。
輕鬆加入Web 2.0特性。 如果你最近體驗了這個程序包,你很可能會發現文檔並不是它的強項之一。
像所有在我之前的開發者一樣,我只能一頭扎進prototype.js的源代碼中並且試驗其中的每一個部分。
我想當我學習他的時候記寫筆記然後分享給其他人將會很不錯。 我也一起提供了這個包的對象,類,方法和擴展的 非官方參考



 引用自:http://compdoc2cn.dev.java.net/prototype/html/prototype.js.c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