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花茶





其實12種花茶是因應各星座的特質,配合不同的花朵,

可治療每一個星座的身分毛病



山羊座:茉莉花,薰衣草花茶。對胃部較弱的山羊座,可提供很好的紓緩效果。



水瓶座:玫瑰,甘菊花茶。這個星座的人要特別注意心臟及血管,這種花茶有助血液循環。



雙魚座:玫瑰,茉莉花茶。這星座的人容易疲勞,影響新陳代謝,此花茶有提神功效。



白羊座:甘菊,薄荷花茶。白羊座的人體質強,體溫較高,此花茶有助降熱放鬆。



金牛座:藍錦葵,檸檬葉花茶。此星座的喉嚨最易患病,這花茶可紓媛喉嚨不適。



雙子座:迷迭香,菩提花茶。常處於過敏狀態的雙子座易失眠,此茶可補充能量。



巨蟹座:薰衣草,甘菊花茶。巨蟹朋友能源集中在胃部,此花茶可減輕胃部不適。



獅子座:玫瑰,迷迭香花茶。這花茶著重保養,對精力旺盛的獅子座而言,是貼身之選。



處女座:玫瑰,蘋果,茉莉花茶,對力求完美的處女座來說,這花茶可紓媛緊張情緒。



天秤座:蘋果,玫瑰花茶。事事講求平衡的天秤座,飲用此茶可讓心情保持平穩狀態。



天蠍座:茉莉花茶。神秘且冷漠的天蠍座,一杯茉莉花茶可助平衡他們的情緒。



人馬座:菩提,薰衣草花茶。精力旺盛的人馬座,消耗許多營養,花茶有肋補充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翔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